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新魔咒? 艾怡良情斷老外男友

艾怡良掙扎許久,主動宣告和男友因無法往婚姻之路前進,選擇分手。(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是金曲魔咒嗎?7月至今已有3位和金曲沾邊的女藝人爆出分手,除了金曲最佳國語專輯得主孫盛希、典禮主持人Lulu,昨天金曲歌后艾怡良也宣告已和交往4年的義大利男友情斷,除了聚少離多的相處模式無法克服,最大原因是,兩人在婚姻之路無法攜手前進,對婚姻沒有共識,只好選擇分開,艾怡良說:「願逝去的愛,能原諒我們。」

艾怡良(左)金曲慶功之夜,男友(右)還和她爸媽同桌。(資料照,記者陽昕翰攝)

上月底艾怡良在金曲典禮上贏得最佳作曲人獎,慶功宴上,男友和爸媽都出席,不料才過1個月,她爆出已和男友分手,經紀人透露,沒有第三者,兩人和平分手,非常理性,不過前晚艾怡良在桃園演出結束後,掙扎許久是否要說出分手消息,還是失眠了。

艾怡良談到:「我一直在想辦法累積勇氣,一向膽小的我,打算說一些跟我自己有關的事。」並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反覆討論,找到一個共識,是不往婚姻前進。既然不往那兒去了,也就在一個彼此都能接受的氣氛下分開了,算是很理性的一個結論。」經紀人也透露,艾怡良和男友約莫就是在金曲獎前後那段時間談論分手,雙方都理性且務實。

過去艾怡良接受本報專訪曾談到,在男友面前,她不抱怨、不撒嬌,笑說男友對她是「假兇惡、真關心」,談到:「他好不浪漫,從來不會對我說『妳辛苦了』。」但她知道,男友總會理性分析事情,關心她。當時被問到是否想和男友生個可愛混血兒?艾怡良說:「我想生小孩,但不急,就順順的走,我們都太忙了。」沒想到終究無緣攜手走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