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緝魔》百無禁忌 酷爆遇過最神秘的事

莊凱勛沒遇過靈異事件,碰到最難理解的事竟是肚子太容易餓。(凱渥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莊凱勛在新片《緝魔》中飾演充滿暴戾之氣的警官,一幕暴打嫌犯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電影正逢鬼月上檔,外型陽剛的他霸氣表示自己百無禁忌,只要是工作上的需求都勇於嘗試,問他遇過最難解釋的事件,莊凱勛化身冷面笑匠說:「我肚子很快就餓了,應該是我遇過最神秘的事情了。」

莊凱勛(右)在《緝魔》中飾演充滿暴戾之氣的警官。(華映提供)

《緝魔》探討人性中惡的面向,莊凱勛認為:「善與惡常在一念之間。」做出什麼選擇就要面對什麼樣的後果,雖然從小被灌輸鬼怪很可怕,但若沒有做害人虧心事也不必害怕,他分析:「其實人們口中的鬼也就是前人而已,反倒人心更難揣測。」莊凱勛從影多年,不免經歷過與人摩擦,有些是遭人算計,有些則是不了解彼此而造成誤會,讓他深深體悟「心裡有鬼的人比真正的鬼可怕多了」。《緝魔》8月16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