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戶彩生老二 網友點名林志玲接棒

上戶彩(右)和HIRO昨喜迎第2胎,母子均安。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男團「放浪兄弟」近來喜事頻傳,日媒昨報導,隊長HIRO的老婆上戶彩生下二胎,母子均安,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共同發表聲明,表示「這是我們的第2個孩子,是個活力充沛的男孩」,感謝外界關心。不少網友點名上月閃婚的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接棒生子,期待聽到好消息。

HIRO和上戶彩2012年9月結婚,2015年上戶彩為HIRO生下一女,日媒《女性Seven》近日報導,有網友拍到上戶彩挺孕肚,前往東京某婦產科醫院的照片,沒想到昨就傳出好消息。夫妻倆曾說,隨著3歲女兒的成長,逐漸了解家人的重要性,很開心家中迎接新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