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400字告解文不說分手 謝謝艾成

王瞳(左)和艾成8年情斷,明將合體現身講清楚。(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和艾成8年感情前天爆出分手消息後,只有艾成片面坦言情已淡,指出「分不分手, 對我們現在情況都一樣,我們就是教會的家人」,王瞳不願正面回覆,昨只在臉書發400字心情文,附上她和艾成牽小孩的背影照,表示:「謝謝和對不起,人與人之間,真的有很多的功課,因為我們永遠無法完全理解對方,但也許多一分同理心,學習快快地聽,慢慢地說、慢慢地動怒,也許可以找到更好的方式?我不知道,我們真的很軟弱。」整篇告解字句隱晦,文末特別點名「謝謝艾成」,似乎意有所指。

王瞳(左)Po出她和艾成(右)牽朋友小孩的背影照。(翻攝自臉書)

對此,艾成和王瞳昨電話未接,不過兩人明將合體出席「87樂團」演出,這也是兩人爆出分手消息後首次公開同台,屆時將會如何回應感情問題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8年,這次分手,其實也不難見到端倪,除了王瞳身陷人夫馬俊麟的家庭風波外,這段戀情也一直得不到王瞳爸媽的祝福,每次談起都令兩人相當沮喪,主因是相較起王瞳在台北坐擁2棟房產,王瞳媽媽很介意艾成經濟狀況不穩,因此她爸媽希望艾成賣掉馬來西亞的房產與土地,在台北買房,再進一步來談婚事;然而艾成卻希望將資金投入餐飲副業,導致雙方始終無法達成共識,讓這段感情一路走來崎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