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螢幕初吻獻楊子儀 全身硬梆梆被糗像殭屍

楊子儀(右)和吳怡霈在劇中有吻戲,看似深情,拍攝時卻相當尷尬。(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子儀在三立《天之蕉子》中英雄救美,展開戲中首次初吻,然而看似浪漫的背後,吳怡霈說其實在拍這場吻戲時,大家還不太熟,直呼:「這可是我螢幕初吻!親完全身僵硬,導演笑說我的手好像殭屍。」楊子儀則因事前知道有吻戲,平時就開始觀察吳怡霈的嘴唇,當時心想「這女人的唇一定與我不合」,後來卻意外發現「吳怡霈的唇不錯」;但他苦笑說親嘴的當下,很怕太用力親下去,吳怡霈剛補好的假牙會噴掉,緊張兮兮。

雖然初吻戲安全過關,但吳怡霈爆料另一件糗事,因為楊子儀威脅她之後還要拍床戲,她說:「是我人生中失敗的汙點!」原來是一開始導演想先試戲,要兩人對戲,結果吳怡霈因為太緊張,沒搞清楚狀況就親下去,親完立刻知錯,沒想到楊子儀還一直碎念她:「妳這樣很丟臉耶!」讓她糗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