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中國遇襲 腹部遭捅傷內臟

任達華(右二)昨遇襲後送醫,傍晚手術順利完成,他臉上依舊帶著笑容。
(英皇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影帝任達華昨在中國廣東出席活動時遇襲,不明男子上台後以刀捅其腹部,造成他當場血流不止,現場一片混亂。保全隨即壓制行兇者,任達華也被攙扶下台後直接送醫,傍晚經手術後已無大礙。

任達華昨出席活動遇襲,行兇者竟上台以利刃刺其腹部濺血。(廖寶軍提供)

網傳行兇者疑似有精神疾病,甚至有人爆料是因為他出席活動之發展商拖欠薪水是事件起因,還有人瞎傳此事與「港獨」問題有關,但目前仍不知對方犯案動機。任達華所屬的英皇娛樂昨也發聲明批評:「我們對事件表示極度震驚,並對兇徒行為予以強烈譴責。」

聲明中也提到,任達華手術進行成功,「腹部刀傷輕微觸及內臟,已成功縫補,幸好沒傷及重要器官。右手四隻手指傷勢亦已得到適當治療,目前身體情況穩定」,公司並提供任達華術後照片,看來狀況不錯,最後感謝各界關心。

據悉,任達華前一天本來在北京宣傳新片《小Q》,一起宣傳的梁詠琪受訪時也透露,前天一行人宣傳到下午,任達華暫離隊一晚做活動,「本來今晚就歸隊,剛看新聞見到,實在感到震驚和擔心,希望華哥傷勢並不嚴重,早日康復」。

除了經紀公司已派人到醫院,任達華太太琦琦也緊急飛往當地,而任達華原訂出席活動後,再飛回去繼續宣傳,目前宣告暫停。而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也表示,已經找人跟進該事件,「我已經找人聯絡了華哥,知道他情況穩定,已經問他有什麼需要協會幫忙,我們會盡力幫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