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妞妞遭男粉熊抱 淡定撥開籲「乖乖」

妞妞代言3C產品,被男子突襲。
(瘋潮唱雲端點唱機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Super7前隊長妞妞單飛後工作仍不斷,最近接下3C品牌雲端點唱機代言,前幾天舉行粉絲見面會,沒想到竟被男子突襲從背後熊抱,她淡定用手撥開笑嗆:「你要乖乖!」她透露,以前辦活動也遇過男子故意以手肘觸碰她胸部,她當場怒斥:「請注意一下,你這樣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妞妞說:「我個性直來直往的,絕不隱忍。」她在活動中常穿著性感,談到:「也曾有男粉絲在背後,趁亂故意用下體緊貼著頂我,我也會勇敢的回頭猛瞪著他!」

談到代言,妞妞說平常就愛K歌,現在用手機就可遙控雲端點歌,覺得很方便,除了準備新單曲,她也接下鋼管舞大賽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