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朝聖KAWS公仔 羅志祥最愛收藏XX

羅志祥(右二)一直是KAWS(左二)的粉絲,開心和偶像在台中的巨型公仔前合影。(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慧玲、陳建志/台北-台中報導〕「小豬」羅志祥對美國知名藝術家KAWS的創作如數家珍,多年來已收藏多款公仔與鞋款,連工作室門口都精心擺上KAWS巨型公仔迎賓,昨天他前往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參加「KAWS BFF SCULPTURE」巨型公仔剪綵揭幕,看到趴在箱子上的公仔相當興奮,趕緊拿出手機拍照。

以前小豬多半「潛水」默默收藏KAWS創作品,有了IG後,他更樂於分享,主持人黃子佼笑說,小豬這麼喜歡KAWS的作品,活動結束乾脆請KAWS在他臉上畫XX,就像公仔眼睛上的XX一樣。

小豬則開玩笑自爆,小時候常常被老師畫XX,那時候是零分,但現在有XX卻是100分,因為KAWS的作品太珍貴。而KAWS來台,也趁機去台中知名彩虹村參觀,並在IG分享照片。 KAWS專門為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打造一座高約三米五的BFF(Best Friend Forever ,永遠的好朋友)系列不鏽鋼雕像,最大的特色仍保有KAWS作品大眼睛、打「XX」的獨特風格,將從即日起到9月15日在Dali Art藝術廣場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