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幸福出輯 江宏傑捨不得愛女聯姻

品冠推出新專輯,特別舉辦歌迷見面會活動。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吳孟倫/台北報導〕品冠昨天舉辦新專輯見面會,「桌球王子」江宏傑現身站台,兩人都是雙魚座的人夫,正巧都育有1子1女,現場他們大聊爸爸經,主持人阿娟笑虧未來兩家可以考慮「聯姻」,沒想到江宏傑思考許久笑回:「我太愛我的女兒(小小愛)了,要考慮一下。」

品冠(左)、江宏傑現場大聊爸爸經,還玩起桌球較勁PK。
(記者宋志雄攝)

江宏傑專程從高雄北上力挺品冠,打趣說:「很榮幸能擔任品冠哥的嘉賓,因為品冠哥是我小時候的偶像。」讓現場歌迷全笑翻。江宏傑透露最喜歡聽無印良品的《掌心》,現場無預警被拱要合唱一段,顯得相當害羞,直喊:「我怕現場的人全部都跑光。」透露在家會唱歌給小孩聽,不過都是兒歌居多。

品冠暌違1年半推出新專輯《幸福指南編輯部》,他透露:「差不多2年多沒有跟歌迷朋友聚會,現在出實體專輯愈來愈難了。」這次特別要求舉辦見面會與歌迷同歡,他的老婆也現身活動現場。

品冠有感於唱片業愈來愈式微,先前傳出台灣海蝶可能面臨縮編,他對此回應:「每次聽到都覺得有點遺憾,以這張宣傳來講沒太大影響,唱片工業真的萎縮得很厲害,音樂還是會被需要的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