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爸"氣掃毒 不演壞人不說髒話

劉德華昨來台宣傳《掃毒2 天地對決》,對拍片花絮侃侃而談。(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57歲香港男神「華仔」劉德華主演邱禮濤新片《掃毒2 天地對決》,昨來台進行2天1夜快閃宣傳,該片由華仔同時身兼監製和主演,被問最享受何種身分?他笑說:「當然是演員,我可是天生的演員。」邱禮濤讚他「對鏡頭很熟悉,無論對搞笑或愛情片都很有看法」,華仔謙稱說:「這是我墜馬復原後的第一部電影,希望大家多看我一眼、別把我忘了,謝謝大家幫忙!」

特別顧及家人的華仔,如今不願演壞人或說髒話的角色,他說:「過去我什麼都願意演,除了色情片,還有殺人的,古天樂在片中說了好多髒話,換作是我,還真不敢演」。邱禮濤透露華仔在80、90年代時脾氣較大,現在改變很多,被問是否有老婆和女兒在身邊的緣故?華仔靦腆說:「也可以這樣說。」

該片是華仔首次與林嘉欣合演夫妻,兩人片中為生育問題苦惱,戲外已有可愛女兒的華仔,希望追加生兒子?他笑說:「這問題讓很多人壓力大,我們不聊。」他大讚林嘉欣演出投入,問到為何找她?他笑說:「想看她的演技如何?」被主持人黃子佼虧「人家是金馬影后」,華仔不甘示弱回應:「我也是金馬影帝呀,而且是在不久以前。」該片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