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祥林陪甄珍逛街 賺到演出爆紅機會

甄珍(左)和秦祥林當年曾是銀幕情人。
(記者賀靜賢攝)

〔記者賀靜賢/高雄報導〕甄珍在高雄辦經典作品回顧展,當年的銀幕情人之一,也是台灣影史上最知名小生之一的秦祥林,特地偕妻返台支持。金童玉女那時未曾擦出火花,但感情世界各自精彩,甄珍說自己兩段婚姻都失敗,「下輩子要用點腦!」秦祥林則以「一切是緣份」形容心境,自爆老婆聽到他的「前任」完全不會吃醋,「她連聽到林青霞都免疫了!」

甄珍當年與秦祥林拍攝《婚姻大事》。(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甄珍當年是謝賢妻子,但遭劉家昌奪愛,後與劉嚴重失和,家務事搬上檯面。談到感情路,她說:「不管親情愛情,上天安排會走到哪一步,都是命運,躲不過避不了,笑開人生吧,來世要用點腦!」秦祥林最轟動的莫過於與林青霞退婚,但情史無法抹滅,「我比較相信,一切都是緣份!」他也說,一直很佩服甄珍,經歷這麼多困難,仍然笑嘻嘻面對,還開玩笑說:「現在與甄珍合作的男主角(柯俊雄、鄧光榮),只剩下我了,所以活著就是勝利!」

秦祥林偕妻返台支持甄珍辦影展。(記者賀靜賢攝)

甄珍在「二秦二林」之前就已大紅,秦祥林笑說當年他很想來台灣拍戲,因此甄珍母女在香港時,他拍馬屁去陪逛街、提皮包,後來李行拍《心有千千結》,鄧光榮漲價,甄珍和媽媽就推薦了秦祥林,讓他在台灣有大紅機會,「我紅了10年,曾有一次軋8部戲,所以不但感恩,也要告訴年輕人,拍拍馬屁沒什麼不好嘛!」

此次的經典回顧展,共有甄珍從影55年以來,包括《心有千千結》、《婚姻大事》、《彩雲飛》等14部代表作品。但甄珍較遺憾的是,《一簾幽夢》雖經她往返台港6趟,仍因版權問題來不及修復完成。秦祥林說:「哇,那明年還要再辦一次!」

「甄珍高雄影展」將於今起至28日,在高雄市圖書館總館、in89駁二電影院分別上映,今天包括導演李行、朱延平、劉偉強、王童、李崗、梁修身,影人徐楓、向強華和陳嵐夫妻、謝賢、姜大衛、呂良偉、冉肖玲、鄧美芳、湯蘭花、周丹薇、張小燕、楊貴媚等,都將專程南下支持甄珍並走星光大道,規模不輸金馬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