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晨羽翻車腫成豬頭 濃妝掩飾趕上工

孔晨羽為了父親的醫藥費,車禍受傷仍堅持上工。(晨羽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孔晨羽曾參加《華人星光大道》得到第10名,她經歷過10年戀情結束、父親罹癌逝世的打擊,但始終沒有放棄音樂路,砸下30萬存款,終於完成首張迷你創作專輯《全新的我》。

拍攝MV時導演希望孔晨羽以魚干女的形象在車上吃飯聽歌,身為家中老大的她回憶起曾為了父親的醫藥費四處打工駐唱,形同生活在車上,某次因過於疲累自撞安全島翻車,當下她腦中閃過爸爸的叮嚀:「一定要將這個家扛下來。」最後昏迷被送往醫院。隔天,臉腫成豬頭的孔晨羽仍上工駐唱,因怕被發現還用濃妝遮瑕,笑說很佩服自己強大的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