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8月NETFLIX上架 隨時打卡上班

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於NETFLIX上架。(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五月天最新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繼勇奪2019年上半年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全球票房破2億9500萬台幣、超越過往五月天演唱會電影紀錄後,昨再宣布將於8月正式在NETFLIX正式上架,讓該平台超過1.48億的訂戶,隨時、隨地都能「打卡上班」。

該片也是首部在NETFLIX上架的華人演唱會電影,粉絲無時無刻都能開演唱會,在家無限循環、無限巡演,五月天零時差隨傳隨到,當觀眾點開《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五月天也永遠陪大家20歲。最重要的是還加入特別驚喜,待已經到電影院打過卡的觀眾一探究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