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生涯規劃 竟打算放手《玩很大》

吳宗憲喊話請辭《綜藝玩很大》。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昨出席活動,左談未來生涯規劃,右回應「館長」陳之漢點名抨擊。他說2年前已萌生退出演藝圈想法,如今兒子鹿希派年底將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女兒們的事業表現也亮眼,加上他自己副業業績翻倍成長,預計等KID當完兵,就把《綜藝玩很大》交給他跟小鬼,不排除只留下和女兒吳珊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未來全力到中國經營生意,也不排斥接中國節目,還有自信說:「簽我一定大中!」

此外,館長日前轟吳宗憲是紅色藝人,都在中國撈錢,吳宗憲昨開嗆館長當兵,在921大地震幫忙搬屍體本是份內工作,而他捐款絕對是演藝圈第一,還強調自己過去在金門當兵、如今台北繳稅,可說是貨真價實台灣人。

吳宗憲說藝人本職是娛樂大家,不該表態政治立場,也呼籲館長不要再亂譙,「看看黃安的下場有多慘?完全裡外不是人,你還稱之為是個人嗎?」並說未來不打算繼續跟館長纏鬥,或與對方提告,希望外界別繼續無的放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