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新加坡開唱 孫協志放話很快有對象

5566相隔16年在新加坡開唱,小刀(右一)擔任嘉賓。(華貴娛樂、理想國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566相隔16年再度登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開唱,全場8000名粉絲的熱情讓孫協志相當感動,表示他們把每一場演唱會都當成最後一次,之後話鋒一轉,詢問「你們能想像我們60歲跳《傳說》嗎」,被許孟哲吐槽:「他們應該會連署說不要!」

季芹也帶著兒子到場觀賞演唱會,王仁甫在台上對老婆告白「I Love You」,被閃到的孫協志則大呼:「我也很快就會有對象的!」演出進入尾聲時小刀突然現身,現場氣氛瞬間沸騰,讓其他3人有些吃醋,猛虧「休息比出道時間長」、「重要時刻總在上廁所」。

多年後又回到新加坡,許孟哲坦言擔心大家忘了5566,直到抵達機場時發現有上百名粉絲接機,才讓他鬆了一口氣;3人也說希望之後能到更多地方表演,見見久違的歌迷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