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傻愛太入戲 援交女秒上身

郭書瑤(左)、藍正龍昨出席《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北影首映,暢聊拍片花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許世穎/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以《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該片由藍正龍執導,昨在北影世界首映,瑤瑤片中化身美人魚,得下水游泳;她笑說:「在水中演戲,要嘛是美女,不然是水鬼,總之我盡力了!」原先她怕水,藍正龍下水親自指導,拍完後學會游泳了。

該片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瑤瑤飾演援交女尺度大,她原先有點抗拒,「我過去人生標籤很明顯了,原本怕失焦,可是拍完後覺得故事很友善純真,感謝其他演員的幫助,讓我一到拍片現場都覺得我是做這行的人」!她強調自己有做保護措施,「導演貼心到不可思議,讓我覺得很幸福」。該片預計11月在台上映。

此外,導演侯孝賢的《海上花》昨也在北影進行數位修復版首映,侯導未出席,由攝影李屏賓、美術指導黃文英、錄音杜篤之、剪接廖慶松、配樂林強等人代表出席。李屏賓表示此片修復不易,底片也受損嚴重,「而且要面對現在的觀眾,並非還原,想用數位呈現出更亮麗、當初沒有的細節」,但前一天看的時候發現還是很黑,「不曉得是不是侯導又回去把它還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