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情變王以綸 郭書瑤低調打啞謎

郭書瑤對戀情不做正面回應。(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和小5歲的王以綸因合作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假戲真做,去年4月被拍到在計程車上激情喇舌後,她隨即認愛,不過兩人長期談遠距離戀愛、聚少離多,交往1年多後,爆出分手。郭書瑤昨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單身,她一反過去大方態度,打馬虎眼說:「我希望大家可讓我有點私人空間,謝謝大家。」後來再被問到感情,她僅說:「不想回應沒有證實過的新聞,也不是大家想的那樣。」所以言論遭過度解讀?她抿嘴點頭,不願直接回應。

瑤瑤近期沒拍戲,預計今年發單曲,有比較多時間談戀愛、讓感情升溫?她笑說:「都很好,謝謝,大家都在努力變好。」指出以綸有自己演藝作品,希望不要因私人情感,掩蓋了作品,至於勸世文狂發,她解釋最近比較多跟朋友相處的時間,「我的體悟也多,畢竟我也要30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