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血老闆羅志祥拍桌大罵 C.T.O爆壓飆淚

鐵血老闆羅志祥也有溫暖的一面。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吳孟倫/台北報導〕偶像男團C.T.O首張專輯發片1年後,老闆「小豬」羅志祥昨獻上大驚喜,宣布C.T.O將在8月31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讓事前毫不知情的團員當場傻掉,還淚灑舞台,小豬喊話:「把獨特個人魅力展現出來!」希望C.T.O不忘初心,把舞台當比賽,團員開玩笑說:「回去要開始練雜技、說相聲了!」

羅志祥(中)宣布C.T.O將在8月底舉辦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C.T.O將推出新專輯《START IT》,振緯、仕偉、薛恩、梓鑫、宇慶、梓寧談到,這1年來更懂得形象管理,也更具責任感。團員爆料,小豬對他們嚴格要求,某次拍MV拍到半夜,老闆卻鐵血的說「跳到死」,小豬強調:「我告訴他們,不要只是長得帥就出道,偶像團體誕生快,要不斷要求自己,到現在他們還是每天上課8小時,體能舞蹈訓練,如少林足球,他們不是猛獸,是創造者,哭過好幾次,我罵好幾次,振緯還曾哭倒舞蹈室。」

小豬和周揚青感情甜蜜,他對C.T.O也並未下達「禁愛令」,小豬說:「都什麼年代了。」但他對團員生活規律卻很要求,宿舍裝有監視器,某次振緯半夜溜出門買消夜被拍到,小豬立刻截圖在群組問「去哪裡?為什麼不約我」,讓其他人大呼根本是「靈魂拷問」。

談到最近一次對團員動怒,小豬說:「他們不乖,默契不好,講話內容鬆散。」他因而拍桌大罵,讓團員嚇到哭,雖然過程辛苦,但小豬說,沒有人動念退團,都很珍惜表演機會,而他也將擔任C.T.O演唱會導演,門票7月13日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