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砸脫胎換骨出輯 包韓劇片頭曲

信轉換新東家並推出新專輯,大手筆宣傳。(何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手「信」蘇見信前幾天出席金曲獎頒獎被讚帥氣,而相隔2年半,他也將推出全新專輯《煉金術》,透露陶喆、小宇都為他打造新歌,詩人李格弟則為他操刀擔任歌詞統籌。

信說:「這是我出道以來最難唱的一張專輯,畢竟我私下是大剌剌的人,但這張做了很多功課、把歌唱得很細膩。」他更以「脫胎換骨」4字來形容新專輯音樂的所有感受。

而信也正式宣告加盟新東家「何樂音樂」,金曲典禮已和同門田馥甄、柯智棠、陳建騏、蔡旻佑開心拍下大合照。

公司對信的新專輯很重視,啟動「煉金計畫」宣傳策略,包下韓劇《金裝律師》片頭曲,金曲獎廣告也一再出現,7月11日發片當天晚上8點,也一口氣包下7家新聞台聯播廣告,高規格砸下重金300萬幫他打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