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高爾宣零物慾沒買過衣服 褲破縫好繼續穿

高爾宣自認零物慾,身上衣服配件都是從國高中穿到現在的,自己從未買過。(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

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年僅22歲,就獲謝和弦、頑童瘦子賞識,從默默無名到爆紅像是轉瞬間,作品在學生族群超受歡迎,但其實他也經歷過低潮期;他透露,在美國唸書時他跟媽媽商量,想休學回台做音樂,但媽媽是老師,希望他把書唸完,最後還是退讓,他起初先組團,卻撐不久就解散,灰心的他決定先去當兵,他說:「當時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媽媽這麼愛我、支持我,我還讓她傷心失望。」

高爾宣將爆紅歸功音樂路上的貴人們。(記者宋志雄攝)

●爆紅感恩貴人們

高爾宣在軍中就定下目標,再闖不出名堂就回美國,沒想到之後的發展有如奇蹟,退伍後沒多久,謝和弦分享他的音樂,帶著他到處表演,也介紹現在的公司老闆給他,有了後盾,作品更加成熟、完整,好幾度一推出就空降人氣排行榜,但他說:「這一切不是靠我一個人,我遇到很多貴人!」而他現在演出邀約不斷,收入開始養得活自己,媽媽終於放心,他直喊:「不用再吃媽媽的,我現在是請媽媽吃飯的男人!」

●賺錢只買1個皮夾

高爾宣的標誌就是時常戴著帽子,每次出席活動都戴不同帽子,是否很愛逛街買東西?他瞪大眼睛說:「不!那些都是贊助。」強調自己超務實,是一個完全沒物慾的人,他說:「從高中到現在,完全沒買過任何衣服、配件給自己。」身上穿的黑色運動褲,從高中穿到現在,口袋破了縫起來繼續穿,鞋子也是朋友送新的他才換掉,最近才終於買了一個皮夾,他說:「 因為我賺錢了,終於有能力為自己買一個好東西。」

●靠才華贏得女友芳心

至於錢都花在哪?高爾宣說:「花錢吃東西,請別人吃飯是我最快樂的事情,我不是個吝嗇的人。」既然不太花錢,沒有禮物鮮花,是靠什麼擄獲女朋友的心?他搞笑自誇說:「才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