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 爆S.H.E今年有神秘計畫

田馥甄入圍金曲沒壓力,三金表演壓力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田馥甄昨出席手錶品牌活動,透露家裡收藏20支以上的手錶,笑說自己一向時間觀念很差,常常出門很匆忙,所以手錶真的是生活必需品,平常是否常遲到?她笑說:「只要是真朋友就不會介意。」S.H.E週六將於金曲獎上合體,獻唱入圍年度歌曲與最佳音樂錄影帶的《十七》,同時身為表演者及入圍者,會不會壓力很大?她直言:「入圍沒壓力,但表演一定有的,只要是三金都會。」

田馥甄透露,現在3人分屬不同公司,可以趁金曲聚在一起表演,感到很幸運,「左右兩邊有姊妹陪伴,很溫馨的感覺。」今年團體將邁入18周年,有什麼計畫?她神秘表示:「我們3個心裡都有想法,但有些事情不是想就可以,再看看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