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準歌后 紅毯先拚場 艾怡良預告戰袍火辣 孫盛希要秀青春肉體

艾怡良為了「金曲30」興奮到失眠,透露已經準備好戰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陳慧玲/台北報導〕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所主辦的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頒獎典禮昨天登場,包括艾怡良、孫盛希、謝震廷、柯智棠、ØZI等「金曲30」歌王歌后入圍者,都在頒獎典禮搶先碰頭,艾怡良透露為了周末的金曲獎興奮到失眠,預告準備好紅毯戰袍,「該看到的地方都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會黏好。」孫盛希也透露到時服裝會很有看頭,要把握「年輕的肉體」小露性感,歌后入圍者搶先在紅毯廝殺。

孫盛希透露金曲獎家人會來加油,目前心情超級緊張。(記者潘少棠攝)

曾獲金曲歌后肯定的艾怡良這次以《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拿下十大專輯、十大單曲,樂得與製作人陳建騏同台領獎,談到「金曲30」,她稱最想要陳建騏把金曲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帶回家,「我對他很景仰,他就是可以為了音樂要付出自己。」她自己則希望獲得金曲最佳作曲人的肯定。

孫盛希以《希遊記》獲頒年度十大專輯,本屆金曲也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共5項大獎,典禮當天家人會總動員加油,唯獨男友要工作不能出席,她表示現在心情超緊張,「最擔心的是儀態還有漂不漂亮,講話不知道有沒有卡卡的。」

至於入圍本屆金曲歌王的謝震廷、柯智棠與 ØZI也在十大頒獎典禮領獎,3個大男生更一起接受訪問,看來完全沒有火藥味,柯智棠說:「金曲獎不是比賽,每個人做音樂都很不一樣,拿到就開心,但不會強求。」ØZI現場還邀約另外兩人一起穿紅內褲參加金曲典禮添好運,不過卻立刻遭謝震廷、柯智棠拒絕。

昨天魏如萱也現身領取十大單曲,談到《Don’t cry Don’t cry》這首歌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主題曲,「我現在多了母親身分,要用愛和同理心關心下一代。」預告年底要出新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