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物語》續集鬧雙包 男主角邱志宇獲利者

邱志宇因台片《台北物語》爆紅,最近鬧雙包的兩部續作不約而同找他擔任男主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台北物語》首集製片余峰銘最近親當導演拍續集《台北物語2-獲利者》,和原導演黃英雄籌備中的續集《我們好像錯過了煙火》鬧雙包,更不約而同找來因首集爆紅的邱志宇擔綱男主角。邱志宇昨面對爭議笑說:「我就乖乖閉嘴就好了。」但對於從先前的配角升格男主角,也坦言「滿高興的」!

導演余峰銘(中)率領男主角邱志宇(右)、女主角高子涵一同出席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邱志宇說去年中先接到余峰銘邀約,年底才收到黃英雄邀約,不過雙方都不介意「撞主角」。導演余峰銘透露《台北物語2-獲利者》成本上千萬,邱志宇說片酬多了不少,但還是「友情價」。

《台北物語2-獲利者》將於7月開拍,檔期暫定2020年賀歲檔,提到雙包問題,余峰銘再度澄清《台北物語》的IP著作權在他手上,更表示若黃英雄也使用「台北物語」為名,他可能會有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