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效舜省車錢吃牛肉麵 下秒歪樓召喚友人

許效舜(中)在節目上談往事,讓一旁黃子佼(左)和卜學亮聽得入神。 (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效舜上《超級同學會》談到踏進演藝圈30年,剛入行收入不多,曾因身上剩下的錢只夠吃一碗牛肉麵,打算吃完從華視走路回基隆的家,正當主持人覺得是個勵志故事時,許效舜立刻開玩笑:「接下來我在地上撿到了1塊錢,於是打電話給好友請他載我回家!」還說:「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看地上有沒有錢可以撿。」笑倒全場。

而他在節目上吃肉羹,想起過世的媽媽,許效舜回想過去,全家除了媽媽以外,沒人支持他辭去法警工作進演藝圈,但他卻因錄影工作,無法在媽媽臨終前見最後一面,成為此生最遺憾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