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倫奔二殯 見不到江明學最後一面

陳凱倫(左)遺憾未能幫到江明學。(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粘湘婉/台北報導〕資深歌手江明學在住處輕生身亡,享年57歲,大體已移至第二殯儀館,昨天陳凱倫急奔二殯見好友最後一面未果,他表示江家對後事相當低調,特別吩咐工作人員不能告知地點,未來不設靈堂、不辦告別式,也不會有任何公開儀式。

記者昨天上午目擊陳凱倫現身二殯,面容哀戚的他在志工的陪同下前往遺體冷藏區,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若無江明學的家屬同意,一般親友無法前往探視遺體。

陳凱倫事後受訪談到,他只能根據志工告訴他的大略方向在外面悼念,他不捨說:「很遺憾今天走到這個地步,如果能讓你解脫,到另個你想追求的世界,我只能祝福你。也許沒辦法送你最後一程,至少我今天趕來了,希望你知道,還是有朋友挺在你身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