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3場中國巡演莫名被取消 受驚損失百萬

畢書盡出席節目記者會,談到巡演被取消,表示對歌迷很抱歉。(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Bii」畢書盡昨天出席Discovery電競節目記者會,近來他在中國的巡演無預警遭取消,受訪他難掩失望心情,「問題發生了就要解決,現在就是平常心,一定還會有機會再舉辦。」坦言第一時間受到驚嚇,對於主辦單位所發生的問題,他感到很抱歉。

由於事發太過突然,歌迷都感到錯愕,Bii無奈說:「我相信家人(指歌迷)們都很失望,知道他們是擔心我,還是一樣感謝大家。」他否認演唱會取消是巡演票房的問題,透露女友及好友都很關心。

這次Bii的全新巡演,原定在中國的上海、廣州、成都開唱,這次無預警被取消演出,唱片公司粗估損失超過台幣百萬元,低調回應是收到主辦單位的通知才知曉狀況,有購票的歌迷可透過原購票管道進行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