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可熙再玩3P尬猛男 鄭人碩乖乖當花瓶

吳可熙(中)在《灼人秘密》有場大尺度的3P床戲。(岸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揭露演藝圈「#Me Too」事件,女主角吳可熙片中飾演追尋星夢的小演員妮娜,其中有場大尺度的3P床戲,她任由兩個肌肉猛男擺布,透過5個性愛動作呈現妮娜的心境,吳可熙發揮舞蹈底子,將床戰鏡頭詮釋到位。

鄭人碩(左)在《灼人秘密》中飾演吳可熙的助理,是關鍵角色之一。(岸上提供)

身兼編劇的吳可熙透露,該場戲的靈感來自《血觀音》中,她飾演棠寧交戰2男的困難性愛戲,「當時排練的感覺是安全的,但又有點尷尬,寫《灼》片時就把那種微妙有趣的心情寫進去。」

鄭人碩片中飾演妮娜的助理,是關鍵角色之一,他過往角色皆要賣力演出,這次趙德胤則反其道而行,叫他放鬆、當個「花瓶」就好,鄭人碩則笑說:「我以前當過藝人助理,因此在片中投射了一些從前的自己。」《灼人秘密》7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