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提前慶24歲 世界最乖的狗萌翻粉絲

周興哲抱著愛犬「蕭邦」慶生,歌迷獻上祝福。(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6月22日將過24歲生日,昨天在粉絲陪伴下,提前舉辦熱鬧生日會,愛犬「蕭邦」也到場,被粉絲狂讚可愛,他誇「蕭邦」:「是世界上最乖的狗!」周興哲也開心宣布,將推出個人服飾品牌「EC95」。

周興哲開心舉辦生日會。(星空飛騰提供)

8月分周興哲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都完售,慶生心情更好,台上推出4個生日蛋糕,分別做成「E」、「C」、「9」、「5」形狀,EC是他英文名字字首縮寫,而他是1995年出生,因此計畫以「EC95」當成個人品牌名稱。

生日會上,周興哲自彈自唱《如果雨之後》、《你,好不好》和《永不失聯的愛》等歌曲,全場都跟著大合唱,許願時他說:「很希望可以有美好的未來。」並談到:「最近在訂定新專輯的方向,希望可以寫得很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