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晏豪談情警鈴響 曾之喬掌握內幕

曾之喬(右)與曹晏豪合作拍戲成朋友。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之喬、曹晏豪在電影《聖人大盜》中合作演情侶,戲外也維持好交情,昨兩人出席保健飲品活動,曾之喬對於曹晏豪認愛鍾瑶,興奮轉圈直喊開心,誇鍾瑶很有氣質,笑喊:「我真的像媽媽心態,兒子談戀愛很開心。」曹晏豪也透露跟曾之喬見面後,感情進度「該報告的都有報告」。然而昨只要一問到曹晏豪感情事,現場就警鈴大響,還一連響了3次,讓兩人笑翻直呼:「哈哈這問題真的不能問。」

曹晏豪認愛後,因女方說沒有告白儀式,隔天立刻補送燭台浪漫告白,昨再被問鍾瑶有沒有回禮,他楞了一下羞喊:「有,但讓她自己說啦」。他跟曾之喬因合作電影中培養出好交情,兩人片中感情有如老夫老妻,曹晏豪跟其他女演員有親密戲,也會跟曾之喬坦白,讓曾之喬笑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