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3D智能舞台攻蛋創紀錄 - 門票今開搶 郭太太們跨海備戰

郭富城暌違7年重返小巨蛋,將陪歌迷歡度中秋節。
(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暌違7年攻蛋,月底將親自來台宣傳,他開心說:「必定以最佳的狀態,和最好的舞台編排,呈獻給台灣的歌迷!」演唱會團隊透露,台北站將有限定的表演內容,這次舞台搭建的複雜程度創下小巨蛋紀錄,屆時會以3D智能舞台呈現在粉絲面前。

郭富城9月13日在小巨蛋舉辦「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今天正式開賣,早引起各地「郭太太」密切關注,包括有來自倫敦、星馬的粉絲,要跨海加入搶票行列。

郭富城近來以電影《無雙》拿下兩座影帝,忙完綜藝節目《創造營2019》的錄製後,就全心投入巡演,天王透露絕對沒有把音樂舞台放輕,堅持每一站的演出,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對於這次天王在台灣開唱,主辦單位開麗娛樂透露:「2016年第一次在香港看到演唱會,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引進台灣,讓大家感受這頂級感官享受的演唱會,這已經不是一場演唱會,是一個極限升級的藝術品了。」演唱會購票可洽KKTIX或全家Fami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