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倫夫婦女兒本尊談鬼娃 恐懼揮不去

麥肯娜葛瑞絲在《安娜貝爾回家囉》,飾演華倫夫婦的女兒,因為父母在校被排擠。(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厲陰宅」系列最新作《安娜貝爾回家囉》,從華倫夫婦的女兒茱蒂的角度說起。提到對鬼娃娃「安娜貝爾」的恐懼,茱蒂本人受訪時也表示多年過去並未減少,「儘管我已經努力不想它,也不直視它,但它到現在還是會提醒我,令我想起它」。

片中找來天才童星麥肯娜葛瑞絲飾演茱蒂,她形容自己的角色宛如邊緣人,不過現實中,她非常活躍於學校社團活動,透露得知將演出該片時正在排練啦啦隊,「我很興奮卻沒有大叫!我只記得坐下來沉澱心情,因為我知道接下來在片場有機會一直大叫,我真的超級興奮的!」《安娜貝爾回家囉》6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