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光夏入坂本龍一懷中 完全驚呆

雷光夏主持映後座談會,圓夢與偶像坂本龍一碰面。(聲音紡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雷光夏日前主持《坂本龍一:終章》映後座談會,圓夢與偶像坂本龍一相見,她難得少女心噴發,還在家手繪大師彈琴的小卡片,並用英文寫下:「在80年代的電影院裡,第一次聽到你的音樂,就立志當了作曲的人,你的音樂和美麗人格的特質,會迴盪在我們心中。」

雷光夏9月將在TICC舉辦個唱,談到與偶像碰面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坂本龍一收到卡片後笑回:「我也是害羞的人啊!」她當天被偶像逗得小鹿亂撞,活動要結束前,坂本龍一更親切地擁她入懷,全場都看到了這甜蜜的一刻。

雷光夏笑稱「完全驚呆」,第一時間還用拿著麥克風的手擋在中間,事後直說超後悔,「我應該學《俘虜》電影中,大衛鮑伊給他輕輕一吻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