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黎巴嫩送愛 返港大病3週

沈春華 Live Show邀來金馬影后張艾嘉分享探訪敘利亞難民兒童的心境。(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馬影后張艾嘉到直播節目「沈春華 Live Show」作客,分享她隨世界展望會前往黎巴嫩,探訪敘利亞難民兒童的點滴。張艾嘉透露,早在20年前就開始投身公益,最初是在校唸書時,老師帶著大家到孤兒院與孩子互動,從中體會到「人跟人之間溝通」的重要性,因此她每年再忙再累,都會堅持抽空親自與脆弱兒童見面、給予溫暖和幫助,也呼籲大眾捐款救助。

張艾嘉走遍世界各個角落做公益,但舟車勞頓難免身體不適,她上月去完黎巴嫩後,因氣候溫差大,回到香港就發高燒重感冒,花了3週才康復,但她仍不願放棄,「我最近身體沒這麼好,但我會努力養好身體,繼續堅持下去!」談到正能量的秘訣,張艾嘉則表示:「不愉快的事情都會過的,千萬別跟自己過不去。」

沈春華近來在臉書做起直播節目,邀好友來賓作客暢聊,她直呼:「沒想到現在一支手機就能取代電視台。」但面對媒體轉型,她樂觀以對、也樂於躬逢其盛,笑說:「有次搭uber開直播隨便聊,沒想到粉絲反應很熱烈,看來大家是喜歡看『野生的沈春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