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光芒曬黑師弟 被爆愛噴香水懶洗衣

畢書盡日前舉辦簽唱會,與千名粉絲近距離互動。(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畢書盡下月7日將邁入三十而立,日前舉辦「Be Better」簽唱會,雖場地有人數限制,仍吸引上千粉絲捧場,工作人員提前安排慶生橋段,師弟陳彥允、李玉璽驚喜送上蛋糕為他慶祝;陳彥允感性表示師兄是他的光,李玉璽則搞笑吐槽:「我們都被師兄的光曬黑了!」笑翻全場。

現場工作人員還趁機爆料,畢書盡很愛噴香水、不愛洗衣服,主持人笑稱這兩件事應該有關聯,畢書盡立刻喊冤說:「因為穿的衣服外表都很乾淨啊!加上工作很忙,才比較晚洗衣服,但是已經進步到一週會洗一次衣服了,大家不要誤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