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自虧中文差 求助阿信查字典

王力宏開場演奏吉他帥氣登台,服裝造型看來相當吸睛。(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暌違8年攻蛋,首場老婆大人李靚蕾就坐在貴賓席相挺,有男歌迷高舉燈牌「嫁給我」向身旁女友求婚,歌王打趣虧:「你是要跟我求婚嗎?台灣是可以的,但我已經結婚了。」讓萬名粉絲笑翻;首場五月天主唱阿信擔任嘉賓助陣,與王力宏合唱當年攜手創作的《在梅邊》,引爆演唱會高潮。

王力宏(左)開唱邀來五月天阿信助陣,笑說阿信是他的貴人。
(記者陳逸寬攝)

昨晚演唱會上,王力宏共換上7套風格多變的吸睛服裝,獻唱超過30首歌,阿信登台合唱引爆歌迷尖叫,王力宏直呼阿信是貴人,「我的中文實在是很差,所以經常要求救阿信,阿信寫的歌詞每3個字我都要查一次字典。」阿信則笑說五月天不在,聊起天感覺有點赤裸,不忘相約加IG,笑說回家會等王力宏的訊息,預約下次再合作。

李靚蕾(中)坐在貴賓席,為王力宏加油打氣。(記者陳逸寬攝)

出道24年的王力宏去年展開「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演,這次回小巨蛋連唱兩晚,2.2萬張的門票完售,票房估計台幣7千萬元,包括庾澄慶、張清芳、林宥嘉、范瑋琪等藝人到場朝聖,剛新婚的林志玲則送上花籃祝賀。

演唱會舞台打造成科幻大型太空艙,開場王力宏化身由2060年穿梭時空回現代的「龍的傳人」,緊接著與16名舞者齊舞嗨唱《蓋世英雄》揭開序幕,沒想到開場時螢幕突斷訊,主辦單位對此回應:「火力太強造成熱當機,關機重開就OK了。」

王力宏向台北粉絲打招呼,「到了2060年你們還在嗎?2060年世界會很美好,相信今晚台北才是最美好的地方。」當唱到《A.I.愛》、《美》等快歌,炫目舞台效果瞬間讓小巨蛋成了舞廳,他也率領女舞者在台上熱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