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喊話新導演 願減片酬力挺港片

郭富城透露最近都在香港,多陪陪老婆女兒。
(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最近喜獲2女兒的影帝郭富城前天在香港出席《第十三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開幕,透露最近大多留在香港,所以有較多時間陪太太和女兒,最近才剛帶女兒去海洋公園玩,「在香港的話一定想多陪陪她們,接下來有機會也想和她們一起去迪士尼,以前我們大人又怎麼會去?但現在小朋友喜歡,會和她們一起去。」

郭富城在活動上也表示,多年來和超過10位新導演合作,更當場對現場新導演喊話:「如果你們有好劇本可以交給我,大家談一下有沒有得合作。」更說對於新導演一定要減片酬,「我知道他們製作費不高,最重要我都是在香港長大的香港演員,有好的故事都會想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