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從聖重現韓打扁 自爆得怪病備妥器捐卡

唐從聖劇中飾演以陳水扁為原型的陳木寬一角。(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劇《國際橋牌社》繼前進總統府後,昨到立法院拍攝,重現當年韓國瑜動粗打陳水扁的「韓扁大戰」,真實呈現扭打、爆粗口等肢體衝突。劇組安排臨演曹國明一個箭步上前,往唐從聖脖子一擊,唐從聖笑喊上場前,再三跟對方套招,就擔心不小心掛彩,還自爆近來得了怪病,額頭、兩頰都有不明腫塊,還會發燙,嚴重時腫到像豬頭,不得已只能跟劇組告假,停工20多天。

唐從聖、曹國明在立法院拍攝衝突戲碼。(記者宋志雄攝)

唐從聖約5月初發現異狀,去醫院做檢查都查不出病因,他近來工作滿檔,除了接拍《橋牌社》,還跟朋友合夥,砸了近千萬投資舒肥雞胸肉跟雞排店副業,醫生認為他應該是太忙,才會導致免疫系統出問題。他自嘲臉腫彷彿打了玻尿酸,「這樣也不錯,省了15萬」,停工20幾天,他除了去醫院檢查,還試了各種偏方,甚至去山上閉關,坦言身體亮紅燈也讓他開始思考後事,特地找出器捐卡交給家人。

臨演曹國明過去曾在蔡依林《腦公》MV中客串,他在《橋牌社》中飾演以韓國瑜為原型的潘姓立法委員一角,坦承私下也是韓粉,直到拍攝前晚才知自己要扮演韓國瑜,一度緊張到想推掉演出;對於韓國瑜爆出私生女風波,他稱不影響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