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片攻台》6動作片接力出招 古天樂3連發甄子丹2出擊

劉德華(左)和古天樂在《掃毒2 天地對決》雙雄對峙。(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2019年即將邁入下半年,華語片票房目前仍以賀歲台片《寒單》的4911萬暫居台灣年度冠軍。下半年華語片上映數仍以香港動作片為大宗,更祭出劉德華、梁家輝、古天樂等影帝牌,還有演出類型越來越突破的甄子丹接力登場。

梁家輝(左)和古天樂在《追龍II:賊王》展開警匪對決。(華映提供)
☆自由時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賊王」梁家輝 月中會中台灣粉絲●

延續《追龍》梟雄路線,百變影帝梁家輝在《追龍II:賊王》化身悍匪,智鬥警探古天樂,更自信喊話:「我覺得我這次的表現真的很不錯!」本月中他將來台宣傳新片,還打破以往留在台北的慣例,前進台中和中台灣民眾近距離接觸。

影帝張家輝(左)和古天樂繼續在《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上演諜對諜的臥底戲碼。

多產的古天樂,在7月上映的《掃毒2 天地對決》化身毒梟,與劉德華飾演的慈善家展開正邪對決;該片最大噱頭則是耗資破千萬港幣(約台幣3900萬元)、花費5個月搭建的1﹕1香港地鐵站,氣勢驚人。8月他還將帶來熱門港劇電影版續集《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繼續上演諜對諜「無間臥底」戲碼。

張晉(左)和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在陳果首度執導的動作片《九龍不敗》火爆交手。(華映提供)

●陳果首度執導動作片 九龍不敗打破傳統●

金馬導演陳果今年剛推出驚世駭俗的《三夫》,6月底將帶來首度執導動作片《九龍不敗》,新生代動作男星張晉與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上演精彩對打。陳果表示:「警匪動作片對於香港電影而言,是駕輕就熟的,我想有所突破。」片中將加入意想不到的黑色幽默及魔幻元素。

甄子丹在《肥龍過江》飾演重達110公斤的胖子。(翻攝自臉書)

「宇宙最強」甄子丹在8月推出的《肥龍過江》變身110公斤的胖警察,拳腳功夫和體重一樣「重量出擊」,喜感演出再突破;預定年底登場的則是他的招牌作《葉問4》,這部號稱完結篇的作品將聚焦葉問與李小龍的師徒情,還有打到美國去的葉師父如何「以武會友,以德服人」。

甄子丹(右)在《葉問4》一路打到美國唐人街。(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