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爆富二代下跪追求 吳姍儒說真相

吳姍儒否認被富二代下跪追求,坦承是爸爸的節目效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吳宗憲日前在《綜藝大熱門》上爆料曾有富二代、富三代跪在家門口,只為見女兒吳姍儒一面,但吳姍儒昨出席咖啡品牌活動時否認此事,坦言:「聽到這新聞倒吸一口氣。」接著也吐槽爸爸是做節目效果,吳姍儒笑說:「他可能看到誰家的小孩被處罰,跪在外面吧!」

吳姍儒表示,不希望遇到這麼激進的追求對象,認為交往前都要花長時間觀察一個人,她昨分享國中時曾被學長追求的回憶,雖然對方沒有寫情書也沒買禮物,但每天都在下課時間從教室樓上吹肥皂泡泡下來吸引她的注意,吳姍儒說:「他的手為了搓泡泡都破皮,還被他的班導發現,臭罵他一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