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首執導演筒 郭書瑤苦練泳技變身美人魚

郭書瑤在《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化身金色美人魚。(翻攝自影片)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由金鐘戲王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執導作品,電影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邀金鐘編劇好友徐譽庭打造劇本,更找來「瑤瑤」郭書瑤擔綱女主角。前導預告中,可看到郭書瑤苦練多時的潛水成果,在水裡化身為金色美人魚悠游。

藍正龍推出導演處男作《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在片中也擔綱男主角。
(華映提供)

不會游泳的瑤瑤為了拍攝這畫面,咬牙克服怕水的恐懼,更經過1個多月的潛水特訓,拍攝時,她不但能以蝶式姿態游動,甚至可以在水中翻身並睜開眼睛。瑤瑤的表現讓導演藍正龍非常驚喜,「當初聽到她不會游泳時,真的嚇了一跳,但她願意去練習和嘗試,我們也才能捕捉到這個美麗畫面。」該片也助瑤瑤一舉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影后。

郭書瑤以《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影后。(華映提供)

藍正龍首執導演筒,他表示喜憨兒是一群極度單純的孩子,也深感公眾對於喜憨兒的認識不足,「了解他們,比付出同情重要的多」,這也成為他拍此片的初衷。該片獲選在台北電影節進行星光首映,預計11月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