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6/9簽唱圈粉 霸氣保證完簽

畢書盡將舉行粉絲見面會,貼心安排室內活動。(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畢書盡前陣子認愛後,幸運得到不少粉絲支持,他也更能專心拚音樂工作,明天他將推出個人第6張全新專輯《Be Better》,也宣布6月9日將舉行全台唯一粉絲見面簽唱會,貼心選在室內進行活動,避免粉絲受日曬雨淋之苦。

前天畢書盡到新加坡出席「流行音樂全金榜」頒獎典禮,憑著去年發行的數位單曲《聊傷》獲得「加拿大中文電台點播冠軍」,更被評選為「2018年度20大金曲」,這也是他獲得的第5座年度20大金曲,開心說:「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愛,未來將會持續推出更多更好的音樂作品。」

而畢書盡新歌《If you catch me when I fall」被選為2019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年度主題曲,他身為愛心公益大使,希望透過歌聲可以給予罕病孩童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畢書盡見面簽唱會,6月9日下午2點半在ATT Recharge 8樓舉行,他向歌迷喊話,不管人數多少,他當天絕對會簽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