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易生日願 不惹六月生氣

李易提前慶生,許願未來不讓老婆生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易今迎接36歲生日,昨他提前舉辦生日會幫粉絲做菜,雙胞胎哥哥驚喜端蛋糕現身。李易表示,生日願望其中一個想送給老婆六月,「希望之後母親節,不要讓我老婆生氣」,原來他母親節當天,為瑣事跟六月起了口角,六月滿腔怒火忍到隔天才發作,夫妻關係瞬間急凍,還出動牧師幫忙協調才回溫。

李易坦言常覺得老婆、小孩出門都拖拖拉拉,就連六月稱讚朋友有耐心,他也覺得六月在諷刺他,幸虧有牧師幫忙調解。這次他過生日,六月送上驚喜,聯合好友愛紗、黃小柔等人集資送上名牌耳機當禮物,價值高達3萬5千元,讓他收到禮物時驚喜萬分。六月打趣稱自己根本是「以德報怨」,李易趕緊跟老婆道謝兼道歉,表示想讓老婆放大假出國旅遊,「等她選好地點,我來出錢。」做為母親節補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