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森戴JJ的愛開唱 雙帥後台開心畫帽子

傑森瑪耶茲昨晚以動人歌聲和粉絲交流,還不時入境隨俗用華語說「謝謝」,誠意十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昨晚5度造訪寶島,舉辦「Good Vibes」演唱會,吸引超過8000名粉絲朝聖,吸金近3000萬。他先以《Let’s See What The Night Can Do》開場,還入境隨俗用台語說「大家好」,接著表示將帶來一連串情歌後,再次用華語說「跟我一起唱」,引起不少尖叫聲。

傑森瑪耶茲(右)與林俊傑演出前在後台相見歡。
(JUSTLIVE提供)

傑森此次抵台依舊維持親民作風,週四還親自和工作人員到位於台北101的鼎泰豐排隊用餐;前天說想到處看看特色咖啡店的他,果然也造訪了五月天石頭的「iNPUT Music音鋪」,在街頭被粉絲捕獲,也對拍照、簽名來者不拒。

曾在金曲獎與和他合唱的「JJ」林俊傑昨晚也是演唱會座上賓,兩人開唱前在後台相見歡,傑森還邀請JJ在他的鴨舌帽做畫,JJ當場寫下中文的「愛」,傑森也在旁寫下「LOVE」,更戴著這個象徵兩人友誼的帽子上台演唱。

他昨晚一連演唱包括《I’m Yours》、《Love Someone》等經典歌曲,以及《Unlonely》、《Have It All》等新歌共21首曲目,完整呈現「愛」的核心主軸,為演出劃下圓滿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