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寵毛小孩 捐6台寶貝專車

翁立友招認是狗奴,透露每次看到路邊的流浪動物都會很心疼。(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擔任毛小孩的愛心大使,豪氣捐出6台能載送寵物遺體的專車,據悉共花了他台幣420萬元,愛狗的翁立友絲毫不心疼,直說:「做對的事不需猶豫,這是我應該做的。」

翁立友忙著宣傳新專輯《拼命的堅持》,關心流浪動物的他擔任愛心大使,談到:「我對毛小孩真的沒有抵抗力,樂當奴隸的甘心服侍,每次看到街頭的流浪動物總會糾結,很心疼牠們。」

他從以前到現在養過4隻狗,現在則有可愛的寵物貴賓犬妞妞相伴,「妞妞很黏我,平日練唱都跟在身邊,就連到海外演出,我還會與愛犬視訊。」直呼妞妞是他最親密的女友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