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拉丁》街頭嗨玩快閃 精靈威爾拿香蕉誘猴

威爾史密斯穿上《阿拉丁》戲服又唱又跳,表情跟動作都相當投入。(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威爾史密斯在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飾演「精靈」,最近和「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阿拉丁」梅納馬蘇德一同上名嘴詹姆斯柯登的節目宣傳,在街頭大玩「馬路音樂劇」,詹姆斯也扮成片中猴子「阿布」加入演出,畫面逗趣。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主要演員乘坐堆高機改裝的魔毯現身街頭,趁著紅燈大跳歌舞。(翻攝自推特)

這也是該節目繼之前休傑克曼宣傳《大娛樂家》後又一次大玩街頭快閃,眾星一開始還乘坐堆高機改裝的魔毯現身,趁著紅燈大跳歌舞,讓周遭民眾相當驚喜。而《阿拉丁》週三晚場起在台上映便空降冠軍,目前3天已突破2000萬。

威爾史密斯(右)搞笑拿著香蕉引誘扮成猴子的詹姆斯柯登,在街頭玩快閃。(達志影像)「精靈」威爾史密斯玩馬路音樂劇,嗨翻周遭民眾。(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