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特龍認恨阿諾 被女兒質疑拍爛片喊閉嘴

席維斯史特龍(中)帶著妻子珍妮佛(右)、大女兒蘇菲亞一起踏上坎城紅毯,妻女成鎂光燈焦點。(歐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72歲席維斯史特龍24日在坎城影展的「大師講堂」回顧43年演藝生涯,除了暢談變成動作巨星的經歷,更大方認了年輕時和阿諾史瓦辛格確實有競爭關係,甚至一度互相痛恨對方,「但我滿享受的,我好勝心很強,我需要這樣一個對手」。

席維斯史特龍(左)和阿諾史瓦辛格近年已拋下成見,合作多部電影。(資料照)

史特龍表示,年輕時因為一場事故,造成口齒有些障礙,沒想到竟被來自奧地利、口音超重的阿諾虧有口音,讓他當場回:「拜託!我有口音?不然我們一起開個學校,專門教大家說英語好了!」

他也透露當年片商根本沒把他當成《第一滴血》和《洛基》的男主角首選,「他們寧願找一隻袋鼠來演,只要不是我就行!」沒想到最後成為他的兩大經典系列。

主持人也問他為何拍了那麼多「爛片」,史特龍笑說:「我女兒也問過我,我對她說『閉嘴!我不拍爛片的話,妳以為學費都是從哪裡來的!』」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角色,「像達斯汀霍夫曼肯定不能演藍波,我也演不了《雨人》」,更說每次離開熟悉的領域太遠就會出事,「像是演了《母子威龍》這樣的爛片,真的好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