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吳念軒認愛 曾交往圈內人

24歲的吳念軒談過3段感情,都毫不保留付出真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經紀人盼吳念軒多談戀愛,吸收演戲養分。(記者潘少棠攝)
服裝提供:CHRISTIAN DADA

吳念軒在台視、三立《月村歡迎你》中是癡情種子,單戀「宇宙」林思宇20年之久,後來轉而喜歡上李佳豫,大談姊弟戀。而現實生活中,24歲的他談過3段戀愛,也全是姊弟戀,「有差到6歲的,也有同年紀,但就是比我大幾個月。」他距離上段戀情,空窗至今半年,他先是說:「工作一直來,沒有太多的機會去認識人。」言下之意就是和圈內人談戀愛,接著被問對方是否為圈內人時,他又驚嚇地倒抽一口氣,轉頭找經紀人求救不成後,才認了對方確實也是藝人。

他稱兩人不是因戲結緣,而是其他工作有所接觸才認識,交往了1年多後,卻因他去年多在中國拍戲,聚少離多才分手,他幽幽說:「一開始是對方提分手,我有挽留,但到最後感情都被磨到差不多。」

他像是智者解惑般地,認為彼此已經緣盡,對這段情下了註解,稱:「看的事情不一樣,接觸的事情也不同,導致許多觀念、想法不一樣,爭吵就多,加上彼此又有自己堅持,有些摩擦之後就沒有緣分了吧!」

然而他交女友時,其實一開始沒有向公司報備,他大笑說:「過了好久,傳來傳去,公司就知道了。」但公司並沒有禁愛令,他經紀人還希望演員多談戀愛,認為「演員嘛,需要這些戀情成為演戲的養分」。

此外,談到戀愛的理想型時,他指出自己私下會被劇中李佳豫的個性深深吸引,「我覺得她很有神秘感,很吸引人,讓我想要貼近呵護、關心她,再加上劇中有吻戲,就會想要努力去融化她冰山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