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登記首日 楊麗音準備存紅包錢

單承矩(右起)、楊麗音、凱爾和嚴藝文等人昨拿彩虹綺,呼應劇中同志題材。(全民大劇團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后楊麗音、迷你劇戲后嚴藝文和硬底子舞台劇演員凱爾、單承矩等人昨出席舞台劇《致.這該死的愛》彩排,該劇先前男主角由邱澤主演,改編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也深獲金馬肯定,劇中探討同志與家庭問題,恰巧昨為同志登記結婚第一天,有3個小孩的楊麗音開玩笑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大家一起進來吧!」透露現在開始存錢,準備包紅包給同志友人。

楊麗音曾和小孩討論同志話題,她低調說媽媽和婆婆是基督徒,尊重長輩的堅持,「但小孩說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因此她不干預小孩想法」。劇中她最終接受兒子愛男人,「因為愛這個孩子,還是會捨不得他們吃苦,(這條路)太辛苦了」,她生活中的態度是?楊麗音顧慮長輩想法,苦笑說:「不要逼我(表態)了。」她常鼓勵孩子們早點戀愛、早點失戀比較有免疫力。

此外,導演謝念祖表示2年前首演時,劇本加入「感謝大法官的釋憲」,這次則會順應調整,將同婚加進台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