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海輪厚肌勾人 高文音用臉實測

王海輪肌肉結實,吸引高文音臉貼胸口實測厚度。(年代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90年代當紅人氣男團「紅孩兒」成員王海輪日前受邀上年代《聚焦2.0》,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仍努力保持好身材,他靠著自我操練拿牛奶罐當啞鈴練二頭肌,再以跑步、單槓、仰臥起坐等運動維持肌肉,讓主持人高文音不顧形象將臉貼上王海輪胸口,實測胸肌厚度,直誇:「非常厚實!」

47歲的王海輪曾因太會流汗而不愛運動日漸發福,身高178公分的他,從65公斤腫到82公斤,當時上通告時被認為「差很大」,自信心受損而蒙上陰影,此後努力健身反轉大家的印象,如今重回螢光幕,不僅身材比當年「紅孩兒」時期更精實,顏值也被來賓讚逆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