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洛區《抱歉》逼哭觀眾 坎城展領袖胸懷

肯洛區新作在坎城受好評,首映後掌聲不斷。(捷傑電影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英國導演肯洛區向來以作品表達其人道關懷,2016年以《我是布萊克》2摘金棕櫚,今年入圍坎城競賽單元的新作《抱歉我們錯過你了》,聚焦一個受金融海嘯衝擊,經濟狀況不佳的小家庭,如何面對工作和生活的重重壓力,好幾幕畫面抑鬱、真摯,在坎城首映獲得佳評,也讓人落淚,得獎有望。

電影描述在英國小城市的一家4口,因為家長就業困難而經濟面臨窘境;某一日,有一個自營送貨司機的工作機會出現,家中的父親視為是改變生計的大好機會,但一切卻並非想像中單純。自1995年《卡拉之歌》,肯洛區和御用編劇保羅拉維提第15度合作,全片呈現的是那些無法改變生活困境的人們,如何又深陷其中;首映結束時,肯洛區致詞表示:「當有不義的事情發生,我們必須做出改變,倘若改變了,人民就會停止憤怒,當人民不再憤怒,遠離正軌的惡就會消失。」極有領袖胸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